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科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布袋除尘器,静电除尘器,催化燃烧设备,布袋,骨架,脉冲阀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布袋除尘器,木工除尘器,锅炉除尘器,滤筒除尘器,静电除尘器
布袋除尘器,木工除尘器,锅炉除尘器,滤筒除尘器,静电除尘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0布袋除尘器,木工除尘器,锅炉除尘器,滤筒除尘器,静电除尘器 
品牌: 科璞
24袋: 1200*850*4000
36袋: 1200*1200*4100
48袋: 1600*1200*4100
单价: 48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5-04 09:5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在使用布袋除尘器的时候,都有出现对配件的维护不到位的情况。这样的做法是欠妥的,因为这会很影响除尘设备的有 效运行,降低除尘效率。所以今天,由布袋除尘器厂家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,该如何机器的配件进行保护。

首先我们要说的配件是布袋除尘器的箱体。由于它是固定的,因此外部常年受到风吹雨打,内部受到处理 气体的污染。而对于除尘器的箱体维修可分为两部分,即外部维修和内部维修。

外部维修主要是检查油漆漏雨、螺栓及周边密封情况。 对于高温高湿气体来说,为了防止结露和确保,一般在外部有岩棉。 玻璃棉、聚苯酯之类的保温。 保温层被雨水打湿后,会加 快箱体的腐蚀,所以放在露天场所的除尘器,每当下雨时要予以从分的注意。

箱体内侧处于一个容易结露、附着粉尘以及气体溶解后可能造成的腐蚀的环境之中。 钢板之间以及钢板与角钢之间的焊 接部位,安装布袋的花板边缘等都是非常容易被腐蚀的部分。因此箱体内部的维修主要是注意选择能耐腐蚀的涂料,及时涂装在易腐蚀的部位。在一般情况下,因净化气体多呈酸性,所以选择环氧树脂类的耐酸涂料较多。

关于对布袋除尘器的箱体维修内容就讲到这里了。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有关布袋除尘器和科璞环保的相关信息,欢迎联系我们。 产品在抖音短视频里展示过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